終於下定決心要擺脫臉書的糾纏!

老實說呢,我個人並不喜歡"什麼都看的到"。
我是個懶人,所以我覺得就不要用就好......

但是!!
臉書的停用居然只是一種假象!
一旦登入就自動啟用= =
這.......根本不是我要的結果。

於是,我決定終結它,刪除臉書帳號!
真爽!

PS.不過還是得等上十四日完全不登入才真的刪除

有人會說,不可惜嗎?

不,一點都不可惜!
為什麼要像楚門的世界,把自己生活"完完全全"地呈現在別人面前呢?
我覺得可以一部分公開,就像BLOG分享一樣,
而不是半夜幾點幾分上廁所都能查得到!

臉書不是個好東西......個人認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